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商引资 >投资环境 >基础设施

基础设施

  公路:319、323、206三条国道在市区交汇,已开工建设的重(庆)-厦(门)、赣(江西)-粤(广东)、温(州)-福(州)-厦(门)-昆(明)-厦(门)和梅(州)-汕(头)高速公路将把瑞金融入高速公路网络。

  铁路:现已通车的赣(州)-瑞(金)-龙(岩)铁路将连接鹰厦、京九、京广三条铁路大动脉,其中瑞金站是赣龙铁路沿线按地级市设站的重点站。“十五”期末,国家还将建设向(南昌向塘)-瑞(金)铁路。
  航空:有赣州、连城两座机场可供使用,赣州机场有航班至北京、深圳、上海、南昌、厦门等城市,售票处可同时代售全国各地联程机票,代办国际机票。连城机场在拟建中的高速公路沿线,距瑞金仅90公里。
  电力:瑞金已加入华中电网,境内建有11万千伏安和22万千伏安两座大型输变电系统,电力充足,供电质量良好。
  供水:瑞金拥有全国一流的自来水质量,供水量5万吨/日,能全面满足人民生活和企业生产的需要。
  通讯:电话全部程控化,长途电话传输数字化,移动通信、无线传呼均已开通。2001年3月已兴建宽带互联网。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