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园区概况 >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

  工业:瑞金工业产品中烤鳗、九华痔疮栓、萤石精粉、电线电缆等在市场竞争中属强势品牌,形成了食品、建材、医药生化、矿产品加工等支柱产业。
  农业:瑞金农业初步形成了烤烟、肉牛、鳗鱼、脐橙等五大产业,正努力争取成为赣南脐橙的主产区和全国绿色食品的生产基地。
  商贸流通:瑞金地处赣闽粤三省通衢之地,自古以来商贸云集,不仅成为辐射周边10多个县市的消费品集散地,也是福建沿海地区辐射中西部腹地的中转枢纽。大型百货商场、大型超市蓬勃发展,培育了摩托车、服装、钢材、水果等专业市场21个。红都商业城为赣东南、闽西边际最大的商业城。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