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瑞金经开区举办应急救护体验活动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   信息时间:2022-06-21 09:18:15
分享到:

6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应急救援能力,强化急救知识学习,瑞金经开区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组织园区企业到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护(瑞金)体验中心进行体验教育,参观学习中央苏区安全文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发展史,VR体验安全生产中高空坠落等,学习急救知识等活动。

图片

图片
体验教育后,在现场召开瑞金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组织观看宁波香水火灾事故案例,传达学习《赣州市安委会关于做好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提示函》,布置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始终树立“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并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推动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实落细,强化举措、笃定前行,细耕安全生产“责任田”,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得之于严,失之于宽,一刻也不能松懈。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应该发挥“未雨绸缪”的工作态度,在事故造成损失之前,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