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集中约谈 确保人员到岗尽责

来源: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   信息时间:2022-06-22 10:21:33
分享到:

2022年6月21日上午,区建设局对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到岗率长期不达标的项目进行集体约谈,相关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责任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1年11月以来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考勤缺勤情况,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随即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建设单位进行总结发言。

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工作,相关单位要树立正确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限期整改,确实无法履职的人员要严格按规定的程序进行变更,确保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能到岗尽职;三是要建立实名制考勤长效机制,定期通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并将考勤结果作为企业合同履约和信用评价的重要依据。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