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产业集群

签订合作打造红色教育基地项目

来源:网联运维   信息时间:2023-03-28 16:57:00
分享到:

江西旅游科技集团与瑞金市武阳镇

签订合作打造红色教育基地项目

3月27日,江西旅游科技集团与瑞金市武阳镇合作打造红色教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斌出席仪式并讲话,省财政厅驻武阳村第一书记邓亮致辞,江西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金致辞,副总经理梅莉、何长生出席。

谢志斌说,瑞金既是红土圣地,也是生机勃勃的投资沃土。去年以来,全市上下锚定“两地五区”的目标方位,持之以恒攻项目、锲而不舍抓招商,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推动全域旅游、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进展。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完成签约,是我市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打造“两地五区”决策部署的又一丰硕成果,对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谢志斌指出,武阳是瑞金南部重镇,红色资源丰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财政厅等挂点单位的帮扶支持下,镇党委政府全力打基础、攻项目、整环境,资源禀赋优势进一步凸显。在武阳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必将推动江西旅游科技集团的资本、专业化运营等优势和武阳镇区位、资源优势的全面对接,为武阳镇乡村全面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实现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互利双赢。我市将致力长期合作、共赢发展,全力保障服务项目早落地、早见效,积极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仪式上,江西旅游科技集团代表与武阳镇武阳村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是多方经广泛调研,充分酝酿,结合武阳村资源禀赋,一直积极推动的重点产业帮扶项目。项目旨在发挥武阳村“中组部红色名村”“国家级传统古村落”两块“金字”招牌作用,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和古建筑文化资源,围绕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春耕生产运动赠旗大会会址、红军长征第一桥、毛泽东同志旧居、苏区中央粮库等一批红色旧址,开展红色培训及乡村旅游。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