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招商引资 >企业风采

江西元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信息时间:2018-07-28 13:22:00
分享到:
  

  一、基本情况

  江西元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财集团在江西省瑞金市投资创办的化建业特别经营企业,是中财集团的实业组成部分之一。中财集团是一家涉足化学建材、融资担保、典当拍卖、期货证券、资产管理、小额贷款、互联网金融、地产经营、旅业开发和国际贸易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财化学建材业、中财金融广角、中财期货证券业、中财境外事业,是中财集团商业构架的四大事业组件。化学建材业是四大事业组建之一,主要生产经营PVCPEPP-R等管道系列及PVC-U 塑钢型材等为主的型材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海内外,销量稳居国内行业前三。

  江西元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1029日,公司坐落于被誉为共和国摇篮的红色故都——江西瑞金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公司地理环境优越,毗邻瑞金火车站,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152.38亩,现有员工132人。我司于20141月份开始破土动工,于201410月份开始正式投产。2017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181万元, 纳税115.88万元,2018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5389.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6.69%,纳税115.7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93.05%

  我司的经营范围为:塑胶制品及配件、塑胶制品原料、机械、模具、五金、卫浴、洁具、建筑装潢材料的制造、销售。根据江西元财生产基地的总体规划。我公司主要生产PVCPEPP-R等管道系列,现阶段又研究开发出新的产品:EP高强节能大棚支架系统、海洋渔业养殖管,增加了产品应用领域。EP高强节能大棚支架系统具有机械性能稳定、性价比高、使用方便、劳动强度低等优点,同时因其节能环保,响应了国家的环保节能号召,体现出良好的市场竞争力。营销业务范围辖江西、福建、广东等省市。

  我司生产的产品为信得过产品,于20152月被中共瑞金市委评为“2014年度全市工业企业新入规企业”;于20157月份获得全国优质品牌战略推广联合会、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全国家装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证书。

  二、发展特点

  (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宗旨,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

  (二)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同时拥有技术精湛的售后支持队伍,高速、高效、高质地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支持与帮助。

  (三)江西元财管道坚持集团一直以来的参与者有利可图;使用者物超所值;竞争者口服心服品牌理念,并深化体现到生产、销售、服务等各项具体工作中。

  (四)公司将秉承九缺方圆、合而为一的发展理念,诚实、认真、谦让的中财精神,沿着具有中财特色的永续发展之路勇往直前。

  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   临时停电、跳闸较多,造成较多的废料损失;

  四、希望获得的帮扶

  1、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本地产品。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