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招商引资 >项目推介

重磅,瑞金签约了!

来源: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   信息时间:2021-07-08 14:41:57
分享到:

7月6日,我市举行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蓝贤林,中建七局副总经理、中建海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祥荣出席并分别致辞;我市领导汤晓斌、邓文英等出席。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


蓝贤林出席并致辞


蓝贤林首先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中建海峡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瑞金、关心支持瑞金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蓝贤林说

近年来,中建海峡在我市承建的荣誉酒店、棚改安置房、硕丰中心等省市重点项目,做到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深得业主认可、社会好评;此外,公司还在抗洪抢险、精准扶贫、捐资助学、保障就业等方面为瑞金提供大力支持,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蓝贤林指出

瑞金是多彩的红色圣地。今年,我市围绕建设赣州市现代化次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以打造“四个中心”为支撑,致力塑造独具魅力的城市风貌和文化内涵。希望中建海峡继续发挥建筑、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城市建设与传承历史文脉、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布局相得益彰,努力把城南片区打造成政企合作的典范、城市建设的标杆、生态宜居的名片、文化传承的样本。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城市更新项目,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见效。



图片

盛祥荣出席并致辞


盛祥荣在致辞中表示

中建海峡将发挥企业的优势,秉承“诚信,创新,超越”的理念,积极推进城市更新各项工作的开展。只要双方密切合作,就一定能很好地推进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瑞金的城市发展水平。



图片


签订“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上,汤晓斌与中建海峡副总经理赖友华分别代表瑞金市人民政府和中建海峡签订“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协议”。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