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瑞金市2022年夏季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用工招聘大会来了!

来源: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   信息时间:2022-06-07 15:20:21
分享到:

为帮助企业搭建发布招聘信息、广大劳动者求职应聘的人力资源供求见面、劳务合作洽谈、劳务合同签订的平台,引导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就业。2022年6月9日至10日,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瑞金市2022年夏季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用工招聘大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帮助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

活动规模

此次招聘大会邀请园区部分缺工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多层次就业岗位。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瑞金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瑞金经开区商务局、瑞金经开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瑞金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9日至10日,会期2天

活动地点

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征大道北侧圣仕顿酒店旁(市职工活动中心)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