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赣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瑞金经开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   信息时间:2022-06-24 10:26:32
分享到:

6月23日,赣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瑞金经开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赣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廖耀军反馈巡察情况,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

赣州市委第二巡察组、赣州市纪委监委、赣州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瑞金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熊良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履行核心职能的重要抓手。经开区党工委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增强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主动性,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彰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决心。要深化标本兼治,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态度,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系统性。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瑞金经开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耀军在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近年来,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推动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平稳,但也存在落实开发区改革创新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差距、党的基层组织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赣州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开发区创新提升;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图片

尹忠代表瑞金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向与会领导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巡察组专程来反馈巡察情况,不仅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认真总结、查摆反思、推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对巡察反馈问题,要坚决按照赣州市委关于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逐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切实做到实事求是、真改实改。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前进的动力,以整改促提升,加快推进经开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奋力迈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