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瑞金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和2022年上半年省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

来源: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   信息时间:2022-06-22 10:01:47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林生主持召开瑞金经开区2021年国家级综合考评和2022年上半年省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谢飞、林浩,区内设机构及瑞金市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国家级综合考评和2022年上半年省综合考评进展情况、报送要求和注意事项,各考核指标牵头单位对指标情况进行交流。

图片

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国家级综合考评工作作为瑞金市对外展示的重要平台,紧盯“只进不退”的工作目标,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争取能拿的一分不丢、一分不落,全力争取考评工作再上台阶。
二要加强沟通对接。各责任单位参照考评办法,逐一对照分析各项指标,既要加强与省、赣州市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认可,也要加强与兄弟县(市、区)的沟通对接,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确保数据应统尽统。
三要明确时间节点。各责任单位要在各个时间节点及时反馈数据和相关材料,仔细核对上报数据,清楚了解和掌握数据来源和佐证材料,做到数据上报严谨有据、严格把关到位,确保综合考评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