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助企纾困 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

来源:国家级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   信息时间:2022-06-23 10:24:38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凝聚金融资源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纾困解难,6月22日上午,由瑞金经开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和瑞金市金融服务中心共同组织的2022年赣州市金融专家服务团普惠金融政策宣讲会(瑞金站)在瑞金经开区召开。

图片

金融专家服务团成员中信银行赣州分行、瑞金光大村镇银行、瑞金农商银行、太平财险赣州支公司专家现场为园区30余家企业开展普惠金融政策宣讲,介绍本金融机构赣州范围内业务开展情况,推介各自特色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随后,金融专家服务团成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答疑,就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金融产品、金融政策等方面的疑惑为企业进行现场讲解。

图片

下午,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金融专家服务团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与瑞金市鸿鑫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漫格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三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佳惠宝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精准化的金融服务。

通过金融专家服务,一方面宣传了金融纾困政策,有效实现了银企精准对接,架起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另一方面通过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指导企业充分利用各类金融工具获得资金,助力企业发展。下一步,瑞金经开区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接,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站点地图 | 版权说明 | 隐私保护
主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红井路与创业大道东北 联系电话:0797-2509082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
赣公网安备 36078102000036号赣ICP备18002315号-1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62